咩家颜酒荼

扩列戳☞🐧:1361459255

#求扩##避雷#

这是关于稻米节拍肩礼被转卖,还有未经太太授权就被印成明信片卖的一件事,请各位千万不要去找阿姨理论,未免打草惊蛇,我们也在搜集证据准备发给官方。切记!!!!千万不要冲动!

首先的是我,也就是原po,突然发现自己的拍肩礼被西泠印社门口的阿姨25元一份的卖了出去,接着就发现了还有别的姐妹的拍肩礼一起捆绑销售。我之前在外不小心丢了十几份拍肩礼,之前在西泠的时候也送了那个阿姨一份,也不清楚阿姨卖的究竟是哪些

后面又发现那里卖的一些明信片是没有经过画手太太们得授权就私自印的,还有一些是不允许商用的,如果有太太发现自己的图没经过授权就被印了上去,请联系我们一下,现在我们在找那些原画太太们,请各位有认识的话务必告知一下,也希望如果有看到自己的拍肩礼被转卖的家人,可以联系我们

也从别的稻米们那里得知,之前去西泠的时候,阿姨曾说过你要是不买这些明信片不能证明你是稻米,那位稻米当时眼泪都要出来了。也还有别的稻米买明信片的时候听到阿姨和一些小朋友说“你们不用买这种明信片买普通的就好你们又不看盗墓笔记你们还是小孩子没时间看这些闲书的,明信片的价格也是逐年上涨,还说过不买就滚这样的话,也有稻米想要拍照,但是被店家言声厉叱,不允许拍照还要求删除,买了明信片就可以给吴邪留下自己写的明信片,甚至在一些特殊的日子里,家人们想准备蛋糕或者礼物,她会叫大家寄给她或者给她钱她来准备。

我们做了这些拍肩礼,并不是为了赚钱,而是为了跟家人们分享快乐,被阿姨搞了这么一出,味道都变了,也听说有许多家人寄了一些明信片还是章子去了那家店,不知道有没有被阿姨转卖,现在就是希望看到的家人不要再被骗了,如果有什么证据可以告诉我们如果能联系到官方就更好了,请各位家人们互相告知,如果方便的话可以去给官方微博私信,引起重视。

也许这件事情到了最后会不了了之,毕竟我觉得她能在里面做生意,肯定会有一点后台,但是至少我们知道了这件事情之后就不会再去踩雷!

已收到三叔奇人所的通知!感谢三叔!感谢各位家人今天的帮忙!

评论(3)

热度(162)